辰曦橙子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周棋洛×你】日常向吃醋梗 ooc预警 文笔渣

看前须知→这是第一次发文,文笔渣的不行,有ooc,慎入。然后欢迎大家来看啊!

    电视里还在播放着晚八点档的狗血电视剧,你豪无形象的瘫在沙发上,电视画面入走马灯一般从眼前闪过,你却什么也没看进去。

    他出差已经几天了,一,二……哦 第29天了吧。这么说,还有一天那人就要回来了。

    想到这你猛的从沙发上弹起来:“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他会不会还在生气啊!天!我到底为什么要和他吵架。”你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那天早上你把昨天晚上专门为他做到布丁放在袋子里去给他探班,就看见周棋洛对着一个当红女明星笑得开心,那人不够是随手给他递了瓶饮料,就能换的他笑得那么甜,那自己这专程跑过来给他送布丁,他还不得以身相许啊。你有些生气的想,就不能矜持一点嘛,真是的!
    你在旁边站了会儿,等那漂亮的小姐姐离开后,走到周棋洛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周棋洛回头看见是你,眼中跳过一丝惊喜,脸上更是笑开了,如三月桃花,他开口道:“薯片小姐,你来啦!是不是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你没好气的回到,“不是有小姐姐给你送吃送喝的吗?你们刚刚聊了什么这么开心?”周棋洛脸上笑容一泄,打着哈哈道“没啥没啥不关你的事啦,她刚就给我递了瓶水。”你本来觉的自己的语气有些冲,刚准备道歉,周棋洛的回答就让你肺都快气炸了,什么叫跟你没关系,到底你是他女朋友还是她是他女朋友?你气愤的跺了跺脚“是,不关我事,那你们好好聊吧,你们在一起我都不管了!”你越说越气最后竟红了眼眶,在说完后你拔腿就跑,也不给人解释的机会。你兜兜转转进了加咖啡厅,打电话给悦悦告诉她你今天不去上班了。坐了半天,也没见周棋洛追出来,也是,他一个大明星为什么要围着你一个人转?而且好像一直是你一个人在无理取闹,看着咖啡从温热转向冰凉,你的心都渐渐入掷入冰窖一般,水雾湿润了眼睛,当时没有留下的泪水,这时全都倾泻而出,止都止不住。你谢绝了店长有心安慰的好意,一口灌下冰凉的咖啡,胡乱抹了抹眼睛,出了咖啡厅。
    你知道你现在的眼睛肯定像兔子一样鼻子也通红,丑的要死。你把脸埋在围巾中快步回了家,那个家里也到处是是他的影子,到处都留着他喊你薯片小姐的声音,你鼻子一酸,差点又哭了。你都替自己着急,一天哭那么多次,万一哪天分手了那不是得哭死。你蹲下来把头深深的埋在两腿中间……

    万一……万一真的分手了,怎么办?

    一瞬间的孤立无援让你心慌的直跳,眼泪终于再次不争气的夺眶而出,这次你哭了好久好久,哭到眼睛都干涩红肿了。你才扶着墙站起来抖抖酸麻的腿一步一步挪回卧室瘫在床上睡了过去。这一觉睡得昏天黑地,直到晚上你才从梦中醒来,拿起手机得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周棋洛要去出差一个月,他经纪人告诉你的。
    你揉了揉胀痛的眼睛,也好,这样暂时就不用见到了吧。手机的振动提示着新的消息的到来,你周棋洛明晃晃的三个大字似乎要刺伤你的眼,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你点开消息,周棋洛告诉你他要去外地拍戏还有就是一些另外的关心,只字不提上午的事。他也觉的尴尬吧,你暗暗的想,又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太多疑了,也难怪,那是周棋洛啊,就像天上的太阳,太阳谁不喜欢?那么耀眼又那么遥远。
    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你的思念有增无减,他的笑容,他喊你薯片小姐时的声音,他偶尔示弱的模样,都深深印在你心里,你觉得你就是中了一种叫周棋洛的毒。

    拉动行李箱的声音在过道响起,骨节撞击木板的声音响彻于耳,清晰明了。

    你呆呆的停止门前,眼睛盯着门板仿佛要把它瞪穿。终于在门后那人又一次耐心的用敲门声提醒你的时候,你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上前拉开房门。一张熟悉的笑脸出现在门后,即使带了些许疲惫,那张脸却还是那么耀眼:“hi,我的薯片小姐,我回来了。”一个月的担惊受怕都被人一句话给抚平,一个月来天知道你有多么怕他给你发的信息是我们分手吧,天知道你有多想找他聊聊天,听听他的声音告诉他,对不起,你爱他。你把这些情绪化成眼泪流下。你扑进他怀里,哭喊着“你个坏人,现在才来找我,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你个坏蛋……我爱你。”最后三个字声音几乎小到听不见,但周棋洛却敏锐的听见了,他唇角带笑温柔如水,搂紧了怀中之人:“对不起,让你害怕伤心了,我的薯片小姐,我也爱你,当时你见到的那个小姐姐,她哥哥是很出名的设计师,我找他帮忙所以才和她多聊了聊,想给你个惊喜所以才没告诉你。抱歉薯片小姐。”你吸了吸鼻子,“真是太惊喜了,都成惊吓了。”周棋洛嘿嘿一笑,伸手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小盒子,在你面前单膝下跪

“所以,薯片小姐,嫁给我好吗?”

END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